揭密!我是怎麼靠生命靈數讓朋友找到人生方向的!

從小就對測驗很感興趣,尤其是心理測驗,覺得可以從中了解自己更多。上大學的時候,修了一門通識課,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裡面的內容超有趣!更令人驚喜的是,我認識了當時的助教,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。我們聊了好多心靈的話題,後來她推薦了我去上怡霏老師的課,說是可以幫我更了解自己。果然,上了怡霏老師的課之後,我發現原來我還有好多潛藏的能量沒發揮出來呢!

揭密!我是怎麼靠生命靈數讓朋友找到人生方向的!

怡霏老師的課真的太受歡迎了,每次都是額額滿滿,要預約都要趁早哦!她的教學風格超放鬆的,讓我完全不覺得壓力。上課的時候,她會講解生命靈數和流年,然後引導我們一步步了解塔羅牌的奧秘。我還記得,她特別詳細地介紹了22張主牌,還有那78張牌的各種牌陣和解牌技巧,真是豐富啊!

通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終於知道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發揮生命的力量。這一點讓我豁然開朗,原來朋友們總是來找我尋求意見,我內心的那個智慧老靈魂原來是這麼有用!於是,我更積極地投入到課程中,學會了怎麼用塔羅牌來幫助朋友們。

不久前,我去日本旅行時,遇到了一個學習塔羅牌的人。我充當了諮詢者的角色,幫他解牌,結果超級驚喜!這讓我更加堅信,塔羅牌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工具。後來得知怡霏老師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我當然是第一個報名的!

揭密!我是怎麼靠生命靈數讓朋友找到人生方向的!

現在,我每天都用怡霏老師教我的技巧,幫助朋友們解決各種問題,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處理感情問題。看到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方向,我也覺得好開心!這都多虧了怡霏老師的課程,真的是太感謝她了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hy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